NBA認漏判 保羅關鍵失誤應吹犯規

NBA認漏判 保羅關鍵失誤應吹犯規

NBA籃球事務總裁索恩(Rod Thorn)在聲明中表示,昨天的比賽的確出現漏判。當時勇士僅以107-105領先2分,保羅運球突破時遭到包夾防守,勇士格林直接用手臂擋住他,導致保羅沒能控制住球讓它出界。裁判當下觀看即時重播畫面,最後仍將球權判給勇士。

种田之天命福女

很 好 吃
御靈真仙 小說

如果當時裁判吹格林犯規的話,保羅將可獲2罰機會,快艇有機會扳平,但裁判在看重播畫面時只看了誰最後碰球出界,並未關注是否犯規。

「在賽後進行重播畫面觀察之後,我們認爲保羅和格林兩人糾纏導致球出界的那個判決,裁判運用了非常合理的手段進行判決,而且根據當時的觀察結果將球權判給勇士,這也是正確的。」索恩表示,「因爲根據現行的NBA規則來看,裁判只能夠透過重播判定球出界之後的球權歸屬。儘管在這次出界之前,保羅就已經被格林犯規,並且應該獲得2罰機會,但在NBA規則中,出界前的行爲不能用重播畫面來進行判決。」

高中職跟進北市減招? 新北5月討論

极品禁书 小说
誘寵爲妃:邪君追妻萬萬次 小說

對此,保羅迴應表示,「當時我們還有機會贏球,就在球出界的時候,我也明白是從我的手裡飛出去的,但是當時我就覺得那完全是個犯規。」

NBA》打脸勇士?裁判报告指出「两次漏判」皆不利湖人

獅子、處女座獨享!住慕軒飯店送蛋糕、紅酒+免費升等

印度大选行情 股市续战新高